這次要介紹的這家早餐店是位在東華大學附近唯一用餐街的志學街---呼朋引伴。

Dily常常把它跟一家臭臭鍋---大呼過癮搞混,名字太像常念錯,就跟雨利自助餐看成雨刷自助餐、水巷茶弄看成水港茶弄、麻古看成麻吉、烏石港看成鳥石港......Dily真的重度眼殘。

這家早餐店算是Dily在志學街的愛店,到志學街吃早餐,第一間想到的就是它。

不過這篇又是一個顧吃沒拍的文,甚麼招牌、菜單、環境......每次要拍都忘記,有空下次補。

以下是我最常點的菜單:

冬瓜鮮奶:它的冬瓜茶不會太甜,淡淡甜味清爽清香,甜而不膩配上醇厚奶香,必Buy。

蜂蜜法式吐司:就是吐司泡蛋液下去煎,起鍋後淋上蜂蜜,吐司煎的偏軟微酥口感很好,裹上濕潤蛋液好入口,淋上蜂蜜變成一道平價甜點,煎得算是成功的法式吐司,我喜歡。

鮪魚翡翠蔥抓餅:厚實酥脆的蔥抓餅,不會太油膩,綿滑蛋皮配上老闆給得不吝嗇的鮪魚,整體吃起來不乾澀,厚實大滿足蔥抓餅系列我必點(吃到一半才拍)。

薯餅總匯:生菜、煎蛋、薯餅、火腿,每片吐司跟吐司之間都被配料塞得滿滿,配料很盡責完全不給吐司跟吐司依偎溫存的時光,蛋香濃郁,每個餡料都飽和到海嘯級,也是我的愛食。朋友們吃的時候請注意,它中間有插小牙籤,記得拔下來再吃,雖然小口小口吃的你們可能不用我提醒自己就會發現,Dily吃的時候沒看到牙籤,闊嘴如我嘴一張就吃一半,牙籤就掉下來,幸好沒咬到,不然咬下去直接變唇環,找師傅穿洞的錢都省了,也是不錯讚讚。

B612_20170110_103419.jpg

【老闆底家:花蓮縣壽豐鄉志學村中正路96巷10號。電話:0988489059】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---------以上廢話以下統整--------

【鮪魚翡翠抓餅】

水亮油感4分

蛋香3分

鮪魚厚實度7.5分

酥脆度6.5分

喜好度7分

老闆內行度7分

【法式蜂蜜吐司】

水亮油感5分

綿軟度8分

酥脆度2分

蛋香6分

喜好度6分

老闆內行度6分

【薯餅總匯】

生菜鮮脆度6.5分

乾口度6分

水亮油感4分

薯餅脆度7分

蛋香6分

喜好度7分

老闆內行度7分

【冬瓜鮮奶】

甜味6分

奶香7分

喜好度7分

老闆內行度6.8分

【強勢回歸率75%】

----------------結論-----------------

這家店的早點配料多到都會讓人吃到大滿足,雖然Dily是一個人吃這些,覺得剛好,因為我食量偏大,但是正常少女們吃一個抓餅配飲料就會飽了,千萬不要像Dily一樣一個人點這麼多,你會飽到天靈蓋變噴泉還蓋不回去。

***每個人對於食物的感受不同,我對於食物的要求沒有一定的標準,當我喜歡這個食物的時候,就會去細細品嘗它吸引我的地方,真的有所體會才會說出來,親自去嘗試你也可以在食物裡發現很多小故事。***

arrow
arrow

    D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