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聽學長說好喝的果汁店,臺灣人真的很愛排隊,這家店又把這句話發揮的淋漓盡致,超多人在排隊的,而且我來買的當天是雨天,還是超多人,來逛東大門的老百姓真的風雨無阻,雨天也是人山人海。

B612_20170528_182035.jpgB612_20170528_182025.jpg

我之前從沒喝過酪梨牛奶,這杯是我的第一杯,喝下去不知道為甚麼有一種芋泥的味道,對於我這種芋泥愛好者來說很喜歡,沒有很濃但也沒有很水,流動的速度大概就像一隻比較勤快的豬,本來朋友叫我問他可不可以加布丁,因為名字只寫酪梨牛奶,老闆告訴我裡面已經有加布丁了。

他們是把酪梨跟布丁通通打成細碎,不會太濃稠,真的用在走的那隻豬發誓真的很像芋泥,沒有告訴我是酪梨牛奶我會以為我在喝芋頭牛奶(還是我拿錯?),不過布丁被打成細碎後就缺乏口感,整杯喝起來就是溫順帶有淡淡奶香,沒有驚奇,嘴巴喝到最後會因為了無趣味而無感,不過我是喝酪梨牛奶的初心者,第一次接觸就覺得不錯,以後會想再喝酪梨牛奶,不至於像第一次接觸愛情的少女,交往三小時就被劈腿,對愛情付出慘痛代價,從此不相信愛情一樣,這讓我以後還會想要再嘗試別家店的酪梨牛奶。

謝謝妙不可言的酪梨牛奶,讓我不至於在剛學會飛的時候就跌的狗吃屎,有好的開始,以後才更有勇氣去飛(是要飛去哪?!),至於我朋友這種酪梨牛奶二刷的她是說覺得還好,跟她想得不一樣(又是一個未看先猜),所以說吃之前不要有太多幻想,才不會有那種理想與現實的落差,不期不待不受傷害。

B612_20170528_183101.jpg

不過我下次還是會去買,因為我結帳的時候老闆看了我一下就說:「妹妹妳長這麼漂亮,要不是我已經老了,看到都要臉紅了。」

老闆就沖著你這句,我再多去買幾次好了。

【老闆底加:自強夜市中段左手邊】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廢話以下統整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酪梨牛奶】

濃郁度5分

口感2分

香氣6分

奶香5分

喜好度6分

老闆內行度6分

【強勢回歸率67%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屈原不要再哭了我做結論就是了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時候愛挑食,長大之後才發現食物有多好吃,有很多東西都沒吃過,但是當一個從沒嘗試過酪梨牛奶的我,喝了這家店的酪梨牛奶,喜歡並有了好印象,我就會多去別家店嘗試酪梨牛奶,所以真的很謝謝妙不可言,沒有讓我從此拒喝酪梨牛奶。

真情喊話:老闆,沒人跟你說你講話很實在嗎?(比心比心)

***每個人對於食物的感受不同,我對於食物的要求沒有一定的標準,當我喜歡這個食物的時候,就會去細細品嘗它吸引我的地方,真的有所體會才會說出來,親自去嘗試你也可以在食物裡發現很多小故事。***

arrow
arrow

    D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