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間店跟隔壁的棺材板我都想吃,但是怕自己的錢包BMI過輕,所以我就先吃這家,下次再吃棺材板。

不知道是不是我見識淺薄,還是甚麼的,我之前真的沒看過有夜市賣蛋餅的,而且這間店也是排很多人,排隊真的是全民好運動。

但是我一看菜單就發現他們的蛋餅很特別,都是一些早餐店蛋餅看不到的口味,是因為這樣所以才被早餐店排擠,只能晚上出來賣嗎?其實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。

B612_20170528_190052.jpg

正所謂「先吃人氣,好養氣」,我沒吃過所以就先點他們店推的人氣,鮮蚵起司塔香雙蛋蛋餅,點完餐後他們會給號碼牌,然後就可以先去吃下一家等一下再來拿,忘記自己錢包BMI過輕,不錯不錯很讚很讚。

它的蛋餅皮看起來很像全麥,可是我不確定,口感偏軟嫩。咬下去裡面濃郁的起司還會爆漿加牽絲包覆整個口腔。蛋香氣不明顯,因為被裡面的起司跟鮮蚵給搶走鋒頭了,蛋皮被傷的很深徹底離家出走。旁邊還有附上他們自製的黃金泡菜,口感爽脆,不會過鹹,不是那種韓國辣妹的辣,是臺灣那種偏酸甜的。淋在蛋餅上的醬料不死鹹,微甘,起司的口感跟香氣從頭到尾都感覺得到。有四分塔香,鮮蚵鮮甜。

以下為有配泡菜跟沒配泡菜小分析:

#泡菜來:先吃到泡菜的脆,緊接著柔軟的蛋餅皮與蛋皮做緩衝,因為它們的味道不明顯,反而體現出鮮蚵的滑嫩口感。爽口的泡菜在一開始發揮對整個蛋餅解膩的作用後,裡面的四分塔香出來做點綴,配上存在感強烈的香醇起司,層次豐富,讓整個蛋餅全部吃完不膩口。脆口的泡菜配上軟嫩的蛋餅,泡菜的脆度更能被體現出來,有反差。

#泡菜走開:一開始入口的軟嫩蛋餅,被後來嚐到的濃郁起司築起護城河,不至於覺得整個口感因為餅皮的軟嫩而陷的太快,搭配淡淡的塔香與滑嫩的鮮蚵,別有一番風味。果然......

成功的蛋餅背後都會有一個偉大的泡菜。蛋餅你還是快去把泡菜追回來好了,答應我,你們一定要長長久久。

B612_20170528_190127.jpgB612_20170528_190124.jpg

【老闆底加:花蓮東大門自強一條街E79】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廢話以下統整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鮮蚵起司塔香雙蛋蛋餅】

#鮮蚵

鮮甜度6分

鮮嫩度6.7分

#蛋餅皮

軟嫩度7分

水亮油感6.7分

#蛋皮

軟嫩度7分

蛋香3分

#起司

濃郁度7分

香氣7分

#泡菜

脆口度6.7分

酸甜度6.5分

#九層塔

香氣4分

整體喜好度6.7分

老闆內行度7.2分

【強勢回歸率68%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又是吃飽想睡的小結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他們賣的是創意蛋餅,口味比較新奇,然後都有附甜點,我問老闆甜點是甚麼他跟我說養樂多,結果我吃完才想起來有養樂多,然後發現老闆忘記給我養樂多,所以我只好去買檸檬愛玉,也沒很委屈。下次我想吃黃金泡菜薯泥蛋餅跟鮪魚起司雙蛋蛋餅。

真情喊話:老闆你是檸檬愛玉派來的嗎?

***每個人對於食物的感受不同,我對於食物的要求沒有一定的標準,當我喜歡這個食物的時候,就會去細細品嘗它吸引我的地方,真的有所體會才會說出來,親自去嘗試你也可以在食物裡發現很多小故事。***

arrow
arrow

    D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