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吃的是東大門阿兜仔的店所料理的異國美食小吃,墨西哥捲餅!!這其實也是我第一次吃墨西哥捲餅,一吃就愛上,讓我有勇氣愛下一個,之後也是常來吃,也不知道到底來幾次了。

第一次吃如果不難吃,通常都會印象深刻,可能吃的是一種初戀最難忘的感覺,而且我剛開始會去是因為他們店的大姊把我招呼過去的,我剛進夜市,就從遠方聽到那位大姊一直對我喊說:「美女美女來吃吃看我們的捲餅,很多人吃過之後都會一直來買......」從她前面喊完我美女之後我其實就不太在意她說甚麼了,腳就不受控制的走過去,菜單拿起來就朝人氣商品一指說:「好那我要這個」,說完還往左右兩邊看,附近除了老伯跟狗,只有我一個女的,確定美女應該是在叫我後就付錢了,美女這個詞到底是甚麼邪門妖術,沒看過我付錢這麼乾脆的。

B612_20170528_175243.jpgB612_20170528_175232.jpg

在台前招呼客人的阿兜仔的女兒眼睛大大睫毛長長的好可愛,既禮貌又積極地在招攬客人,根本活招牌。

B612_20170528_175654.jpgB612_20170528_175706.jpg

墨西哥雞肉捲餅兩種醬料二選一,有披薩醬跟莎莎醬,剛開始本來顯點披薩醬,可是大姊說莎莎醬比較特別較推薦,也是啦,因為披薩醬就是放在披薩上面的醬,也是廢話。所以我就點莎莎醬,吃完就有一個下次想要再來吃的想法,那時候剛吃的口感也記不太得了,之後每次吃也都沒記口感,但是前幾天又去吃,這次有好好將感受記下來,想要證明它不是因為是我的初戀所以才最美,一定有它好吃的地方。

一咬下去先咬到薄薄的脆皮口感,因為不厚,所以脆的只有一剎那,稍縱即逝,當脆皮口感已經感覺不到之後,一小塊一小塊的雞肉排隊列入莎莎醬裡面隨後全體出場,莎莎醬有一分番茄的甜味,還有番茄醬三分酸的口感,但是我也不確定到底有沒有番茄醬,我只是說那種微酸很像番茄醬的感覺。餅皮又脆又薄,加上雞肉的些許口感與淡淡鮮甜,配上裡面微酸微甜又清爽的莎莎醬,鮮脆的讓牙齒有驚奇感,有時候還會出現牽絲起司香氣增添一點濃厚感。當皮脆過後覺得裡面一切的餡料都很和諧安穩地待在嘴裡被咀嚼時,我突然發現一股與裡面截然不同的味道跑出來,是香菜!(在這邊要先跟比起逃獄的殺人犯,更怕逃獄的香菜的善男信女們打個預防針,不吃香菜請前面大門左轉改點披薩醬ㄛ),不過就是有逃獄出來的香菜,反而做到了舒緩味覺疲勞的作用,讓捲餅吃到最後又有不一樣的感受,就像是坐在公園看土風舞看到一半突然跑出一個脫衣舞孃一樣,整個味覺又生龍活虎起來,可以繼續吃下去。

B612_20170528_175813.jpg

上上次我還有再多點一分香烤豬肉捲餅希臘口味,但是忘記拍照,每次都想要快點吃,先拍照要克制不吃真的很痛苦,看到食物真的會記憶衰竭,我還要寫在手上提醒自己要拍照,但是口感都忘了,只記得希臘口味是甜甜的,除了不錯吃其他甚麼都想不起來,以後有去吃再補上。

【老闆底加:福町夜市B4(走進來沒多久左手邊就可以看到)】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廢話以下統整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墨西哥雞肉捲餅佐莎莎醬】

皮脆度8分

酸度3分

甜度1分

清爽度6.7分

起司香氣3分

喜好度7分

老闆內行度8分

【強勢回歸率75%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雨下很大做個結論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家的墨西哥捲餅吃起來是一種低調又富層次感的感覺,每次去都想要嘗試別的料理,但是'1'愛情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,捲餅真的就是伸手把我捲入懷中,讓我無法說不,下次我一定直接忍痛甩它兩巴掌,去嘗試主廚馬分堡跟印度咖哩。

Dily姿勢小教室:

'1'取自【周杰倫-龍捲風】

***每個人對於食物的感受不同,我對於食物的要求沒有一定的標準,當喜歡這個食物的時候,就會去細細品嘗它吸引我的地方,真的有所體會才會說出來,親自去嘗試你也可以在食物裡發現很多小故事。***

arrow
arrow

    D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